三、四年前~自從跟隨著MACHI大哥Jeff的腳步,加入了MySpace之後~常常會上去看看他們的部落格~
雖然都是英文看不太懂~但因為是他們本人的部落格~你就會覺得他們離你很近呢~

加入MySpace會員後並且Add to Friends就可以寫訊息給他們~(要成為朋友唷!)
當然他們會看~(因為系統會告訴你~你send出去的訊息對方已閱讀)~光是這樣就會感到很滿足呢!

但是因為Stan有許久都沒更新~害我也懶得上去更新或去瀏覽~
12月發新專輯了~我才又突然想到MySpace~
上去看~

嚇!!Stan怎從我朋友名單中消失了~去看看Jeff的~明明就還在阿~Why?
趕快連過去看看~可惡~

一串英文顯示"你不是他的Friends無法瀏覽他的檔案"!!
晴天霹靂!!!
不死心~外加厚臉皮的....在按Add to Friends一次~~等候通知嘍!!

哈哈哈~Hotmail垃圾信箱兩封來自MySpace的信~
呼呼呼呼~~ Stanley果然是好人~加入了啦!!(好開心~)
Stanley的MySpace終於又開放了!!

而且~~~

~他也做了更新了呢!!(之前關閉搞不好是在更新~)

myspace.com/huangstanlesy

stanley myspace 

喜歡stan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唷~

沒錯!沒錯!

是他本人~真的是Stanley!!

如果想留言~~一定要加入會員~並且Add to Friends!!!!才可以唷~

 

 嘿嘿~還有幾位巨星也在他的Friends名單內唷~自己瀏覽尋找吧!!

 

 

挖哈哈哈~~        ~~~~~~~有ㄟ~~~後~現在我整個開心啦!!
.....我有感受到搶第一的感覺~
破英文~不是問題~有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