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是無法相信!!   我看著小說..居然!.....
把男主角的臉自動想像成...玉木さん!!!

這是為什麼阿~明明我看過電影劇照...明明主角們是西方面孔!!

...我還真是利害!...硬是把玉木さん幻想成優雅的吸血鬼!厚~厚~厚~~~~(果然花癡!....我承認!)

d-1.jpg 
(我腦海裡的"愛德華 玉木"!!!)

這張圖~是唯一找到適合的了!
因為他這張的姿態......(是在擦嘴角沒錯吧!)

 

花癡完!....介紹 電影!!

 

================================================================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劇情簡介

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是個特立獨行,擁有自己主見與想法的女孩,
但是對於她的時髦高中同學們而言,她是怪胎一個。母親改嫁之後,
貝拉被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父親同住,
並且因此認識了一個神秘又俊美的男孩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飾)。 

艾德華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與不朽的青春,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
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起就沒變老。
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
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選擇了不吸血的生活方式。 

貝拉和艾德華展開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彼此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
不過,他們越是親近,艾德華對吸血的渴望就越是強烈。 

危險很快向這對情侶襲來,卡倫家族的死對頭─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
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們該怎麼辦才好呢? 

電影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暢銷小說,連續32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是該系列小說的第一部,以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敘述吸血鬼和人類之間禁忌的愛。 

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以頗具爭議性的題材,奠定了她在業餘影壇的地位,
成為少數的女性導演之一。她的編導處女作《芳齡十三》曾獲得2003年日舞影展的最佳導演獎。

 

劇照

 

01-1024.jpg
picw_ften4109921251.jpg
●艾德華卡倫/羅伯派汀森 飾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
picw_ften4109921217.jpg
演職員介紹
《暮光之城》由女導凱薩琳哈德薇克執導,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的暢銷書,
由新生代演員克莉絲汀史都、羅伯派汀森與凱姆吉甘特演出。
◎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Catherine Hardwicke)
凱薩琳哈德薇克選擇了曾經頗具爭議性的題材,奠定了她在業餘影壇的地位,成為少數的女性導演之一。
她的電影重新定義了大眾文化,呈現過去的知名人物,突顯重要的社會議題。哈德維克最近的導演作品,
是歷史鉅作《降世錄》,在此之前則是《衝破顛峰》和《芳齡十三》,後者是敘述少女在接觸毒品、
性愛和順手牽羊等小罪行之後的墮落生活,這部片讓她獲得了2003年日舞影展的最佳導演獎,
也是她的導演和編劇處女作,後來又在各大影展中大放異彩。
哈德維克生長在德州南部的邊境城鎮麥凱倫,在墨西哥學習藝術,在奧斯丁的德州大學取得了建築學位,
畢業後從事建築設計工作,然後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電影學院繼續進修,
完成了她的第一部結合動畫和真人的短片,還獲得獎項的肯定。擔任過二十多部電影的製作設計。
◎原作/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
史蒂芬妮梅爾的人生,在2003年6月2日有了重大的改變。她原本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在家照顧3名年幼的兒子,有一天作夢醒來,把夢境寫了下來,3個月後完成了她的第一部小說《暮光之城》,
成為2005年最廣被討論的小說之一,才上市幾個星期,就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的第5名。
在書迷的引領期盼之下,續集《新月》終於在2006年9月出版,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上,蟬連了31週的冠軍。
梅爾的《暮光之城》系列小說第三部《月蝕》,在全美國各地也都是暢銷書排行榜的冠軍。
今年夏天,梅爾又有新小說要出版,同時在8月要出版《暮光之城》系列的第4部和最後一部小說。
梅爾畢業於楊百翰大學,擁有英國文學學位,目前和丈夫、兒子一起住在亞歷桑那州。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
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演技受到全球觀眾的注意,是在《顫慄空間》中與茱蒂福斯特的對手戲。
她最近的作品是和西恩潘合演的《荒野生存》(或譯《阿拉斯加之死》),
另外她也在勞勃狄尼洛主演的《顛覆瘋雲》中演出配角。
◎艾德華卡倫/羅伯派汀森 飾
現年19歲的羅伯派汀森,最近才演出《魔戒傳奇》,在此之前是參加劇團,
演出過多部舞台劇。派汀森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和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飾演西追迪哥里。他在《暮光之城》中飾演男主角艾德華卡倫。
◎詹姆斯/凱姆吉甘特 飾
凱姆吉甘特是很有才華的新進演員,最近才演出了《永不退縮》,敘述一群愛打架的青少年,
混入了黑社會中,吉甘特的表現非常突出。他前陣子才剛拍完《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大家最熟悉的作品應該是他在青春影集《橘子郡男孩》中,飾演的壞男孩角色。
====================================================================================
電影還沒看~
 
不過我已經把小說第一集讀完了
我認為不錯
不過聽說網路上也有很多負面評價
說甚麼會喜歡的通常是女生??
是嗎?
我朋友他們情侶倆都認為電影好看
我也希望趁這次假日去電影院看呢!
因為以前就看過幾部關於吸血鬼的電影
但都蠻血腥的...故事情節也沒有那麼豐富..
暮光之城的故事的主軸是吸血鬼與人類的愛情
也描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特別有興趣!!
 
 
第二集是"新月"
是這樣的..................~~
 
2009年1月3號 .星期六....元旦連續假期第三天!!
我真的認不住了~而且太無聊~......晚上接近9點!
距離書局打烊還有一小時~拿起車鑰匙~馬上開往市區!
一進到金石堂.......晃了一圈放書集的範圍~?????......
我找不到黑色書皮的暮光之城???!!!!!
我最討厭逛書店了~因為東西太多太多讓我覺得很有壓迫感~
我會頭暈!!.....五分鐘後~~找書店小姐求救~
小姐一陣驚嚇~?WHY???.....
因為暮光之城可是被擺在專區~就在入口處左手邊的木頭書櫃上~
果然小眼睛又近視的我找不到~傻在那邊了我!!
專區耶!!!!...居然沒看見~
廢話一堆的買書經驗!!~為何要寫下來?
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
十隻手指頭算的出來的書籍!!!難得難得~~
特別珍貴!!
我會把四本買齊的!!當然要等很久~12月才會出第四集!!
為何~~~~太久了啦!
嘆!!
為何我不是英文高手~
也不是普普通通~
而是爛弊了!!!!!~~
要是靠著查字典讀完一本~(第三集)
那我想~
到時候~也就是第四集中文版出版的日子了~哈哈!!
弱勢的我也只能處於慢慢期待的日子裡了~
 
恩~
新月的讀後感是~
我想大家都一樣
關於貝拉和雅各相處的那一段日子...
因該都是飆速的讀過去吧~而且還有半本那麼多!!
愛德華呢~就出現於開頭和結尾
一出場沒多久!
就讓我跟著一起傷心難過的分手橋段!!!
可憐的貝啦.....像個沒靈魂軀殼繼續生活於福克斯~
然後.....(與雅各省略!!抱歉.......認為這些冗長的內容不是很重要)
結尾
愛德華~以為貝拉自殺....所以...他認為自己沒有繼續活下去的必要
因為貝拉是他的生命了!沒有了貝拉....
他決定結束它的吸血鬼生涯~但是他的同伴不會幫他
所以他只能前往義大利
找最古老的一族
並且想要惹毛他們....觸犯禁忌....
他的想法是在正午時刻於當地人潮擁塞的廣上"曬太陽"
讓人類看見他這個閃閃發光的"怪人"
(吸血鬼的秘密~曬太陽皮膚會閃閃透出藍色光芒...像鑽石一樣)
當然....就在他踏出陰影區迎向陽光的那一刻!
貝拉找到他~
終於阻止了愛德華的死亡計畫
相愛的苦命鴛鴦
最後還是一起回到了福克斯
庫倫一家也一起回去了
可是....
他們有辦法安全的離開義大利是有條件的
貝拉....之後必須成他們的同類吸血鬼
因為古老的一族認為吸血鬼存備的秘密不該被人類發現
既然發現
不是死~就是成為同類!!
之前愛德華不是不想讓貝拉成為吸血鬼嗎!
但是在非常時刻...他不得不答應了
所以~貝拉成為吸血鬼的心願將能達成
可是...回到福克斯後
愛德華認為這件是得緩緩...他想讓貝拉至少過完高中生活
並且他想先和貝拉結婚
大致這樣~~
第三集"月蝕"
貳零零玖年二月國際書展開賣!!!
大期待!
愛德華和貝拉愛的結晶出場!!
混種??有點難聽...( 一半吸血鬼一半人類!!!....)
一月快過去吧~
我等不急了!!
真希望有預購這件事~開賣當天~就能領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