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雜誌上架後會以神速賣空

 

成為絕跡!!!

 

 

 

原因肯定只有一個

 

 

玉木宏!!

 

 

 

就像封面一樣~

豎起大拇指~

厲害唷~

 

但我說~~~出版社!!你們第一刷是印幾"萬"本而已阿?

雜誌都沒機會出海~~~

 

 

http://www.commons-sense.net/man/

commons&sense man issue 06-0.jpg

commons&sense man ISSUE6

 

雜誌官網連結的圖片!     就這麼一張!   小氣叭啦~    我想要看到排骨腰的啦~!!!    

http://www.flickr.com/photos/commons-sense/3417902890/sizes/o/in/datetaken/

commons&sense man issue 06-1.jpg   

變態樣的阿宏...實在是太特別了~讓這本雜誌值得收藏!!!    

雖說變態阿宏只有幾頁~但這本雜誌的前衛造型設影真的蠻棒的~值得一頁頁翻下去!(重點是要買到它!)

 

到處都在詢問這本雜誌阿~

買到的~簡直是神蹟~

因為日本各大書店都沒有了~台灣小花~想買到的機率也幾乎微乎其微~~~~

 

乞求上天~~等待書店消息回應~

 

=================================

 

喔~~~金石堂告訴我~已經幫我處理這本雜誌!!

意思是有貨嗎???

 

可~拿到這本雜誌時~我想已經六月了~~~昏!

 

=================================

 

剛剛去金石堂把等了40天的men's FUDGE帶回家~(好久~)

很喜歡這本雜誌的玉木~造型很喜歡~臉部的表情我更愛~

~眼神~~~(轟!!!~)....我抵擋不了那種眼神~~(暈~)

men-01.jpg

( ↑↑喜歡嗎?~可以帶回家!~手上那一塊反光~懶的處理~雖然是美麗的A手!)

 

我覺得玉木的臉只要別用力~就會很好看~放鬆~放鬆!!!!

演戲的時候~只要遇到情緒激動~~例如生氣~他就會吸臉頰!!臉皮就會凹下去!

因為他的顴骨蠻明顯的~~只要一凹臉就會顯得誇張!

就連冰壁那個壯碩時期~~也是常常有凹臉的畫面!!

 

雜誌上的玉木~~~~臉通常是放鬆不出力的~~所以就算是瘦還是帥氣!!!113_帥.gif

 

 

呼~~捧著雜誌看了又看~~開心~~~

 

還差一本 +act  還沒到~

 

然後~

再次跟書店櫃台確認~~

他說~已經幫我訂了!!~~(安心~)

再來就是等.......~~

等吧~實在是太值得收藏了~這本雜誌!

 

希望櫃檯小姐不要給我偷翻這本雜誌!!!!

不然我以後絕對不敢再進去!!!!


就算偷翻了~千萬不要透露奇怪的眼神給我!


這是藝術!!!!!前衛藝術!!!!

 

 

---------------------------------------

2009/06/05

金石堂通知!!~

commons&sense man ISSUE6

日本MOOK無法出貨~~因為調不到!~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