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pool

是低~MW主題曲就是來自flumpool

對他們陌生很正常~他們是新的樂團~(到處去蒐集資料~)(年紀和我一樣~但最大的鼓手還是小我26天XD)

原來~是在2008年10月正式出道!.....在日本蠻受到注目的

 

不然~怎麼會有MW主題曲呢~

說真的...如果不是MW我大概這輩子也不會認識flumpool

除非~他們大紅到台灣來!!

不然我可以認識的日本人還真是有限阿~

除了日劇常見的主角配角~然後在台灣會常常聽見的日本歌手 團體 除了那些~還是那些~XD

f1.jpg

長相是乾乾淨淨的~...恩~他們因該不是出來靠臉吃飯的~所以.....有實力就好~(被毆)

f3.jpg

不過

 

 

靠肉體???

1.jpg果然是年輕人~甚麼都敢做!
2.jpg我還是看我心愛的兩個男人的裸身比較習慣!

 

 

還有看到資料說~

四個人除了鼓手外(上上面戴帽那位~)  ~可是從幼稚園就認識耶!!!好厲害!

我的長年友誼是從專一才開始的阿!

 

flumpool官網 http://www.flumpool.jp/

 

 

哈~為何會突然介紹他們哩

因為剛剛在日本歌詞網看玉木新歌的歌詞(重複一直聽著Air's call~)

網頁都會有相關連結~因為MW~所以就注意了一下

想到MW預告已經出現主題曲"MW ~Dear Mr. & Ms. ピカレスク~"的片段

蠻好聽的

趁有空找了他們的專輯和單曲來試聽

 

 

以下是兩首是我覺得好好聽的歌

我真得很喜歡有節奏感的歌曲~ROCK就是超充電的!!

 

花になれ

 

 

 

進入官網會看到的就是這一首(真得很愛副歌部分)

星に願いを

 

我就是還聽不到玉木的新專輯~(還要等五天~)

才會有閒去找別人的來聽~XD

 

蠻推薦flumpool的

這兩首歌~聽久不膩!

至於MW ~Dear Mr. & Ms. ピカレスク~單曲

7月1日發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