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木和堂珍今天早上的第二個新聞節目的生出演

因為第一個看起來很無聊...路人畫面太多.所以不放了!

以下

雖然是一大早的宣傳行程....卻看起來神采奕奕~粉棒~~!!

 

 

 

----------------------------------------------

 

下班回家

看了一下錄起來的"徹子的部屋"

噗....玉木的坐姿....豪邁得很誇"張".....

 

訪談有回顧2006上節目的玉木~

呵呵....會不會撤子姊在心裡驚呼....((("這個人我認識嗎????我真的訪問過他嗎??")))

實在是差太多啦~~~

不過鬼迷心竅的玉木小花們...不管如何就是覺得玉木帥

魅力無窮~呼呼呼~~~

 

----------------------------------------------

 

噗.....本來我想要再上傳影片的..可是.太長了..要弄很久

我要放棄~阿~哈哈哈~

而且

在網路上消失整整一天的原因...是.....

 

誰叫我被韓版流星花園搞累了.....連續27個小時...中間包2小時休息時間

呵呵...我看完了全部25集....

當然..我有一直爬起來快轉"MV手法的記憶回顧"..

其實他們戲編的蠻OK的....真的有"揪心"...

還有阿...整部戲下來...就是對眼睛很補..XDDD還不賴

(有把衣服脫掉的...身材都很好...不是噁心的壯肌肉唷!
看得很舒服....XDDD )

關於吻戲的話....我覺得每次的橋段安排都頗不錯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雙方對上了....也是....停格似的...就不會動了XDDD

(台灣的偶像劇真的....好火熱阿...)

恩...愛看日劇的...可以試著拋開偏見...看看這一部吧~

以上...沒重點介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