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完了     " 關於舌頭和刺青的電影"

 

女主角因為此片而有得獎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去看他的劇情

看完我一頭霧水!

(是我這個人太膚淺嗎?他是劇情片阿!我卻無法理解他的內容)

或許看書才會知道  原著想表達的意境吧??

但剛剛看過網路上別人的讀書感言,其實跟我看電影的感想差不多吧!

就是

越看心情越低落   充滿負面情緒   兩男一女的感情牽扯!.......心靈 肉體

 

 

尤其電影最後  我看到女主角在擴舌洞,真的快嚇死了! (很痛耶!)

我不喜歡看到有傷害身體的畫面!!女主角痛的喘息聲音太大~我還趕快拿到耳機不敢聽

還好他沒完成他原本想做的!(看了會暈倒)

 

反正~~~太認真看的結果就是.....看不懂

 

 

 

當然~~我原本是不可能知道這部片的!

因為某某大爺的關係...

我不得不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去關心女主角的話題作品

也看過別人大概的電影描述..裡面會有甚麼內容之類的

 

所以我帶著緊張的情緒,觀賞電影

居然很快的就有 動作畫面

 

我有嚇到....但不是因為看到女主角的身體

而是男女生那方面表現得很露骨...    不是唯美的..

很難形容那種....不太能接受的感覺...

(是聲音太過於清晰..寫實嗎?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不對勁)

 

我還是覺得關於劇情的想表達的概念很模糊

還好他是小說改編拍成的電影

導演似乎有知名度

還好女主角的演技有受到肯定而得獎...

 

如果沒有原著作品的知名度!沒有得獎!不是有知名度的導演!

那我覺得這樣好好的一個女生來演這個..(拍片當時年紀似乎是19)

有點可惜....

我可能也是帶著一般人的觀念吧,有的人能接受..有的人不行..

我認為,為了"藝術"  "犧牲"...這樣的年紀來做這樣的工作似乎有點早

可能對於演藝工作者來說,每個工作都是寶貴的吧

 

這是一般大眾對於演員的感官問題,並且對會有刻版映像(好或不好的)

(護主心切...是嗎?...)

 

某天

不知道情況會變得如何 (那件事如果有的話)

這個東西肯定會被拿出來大大的討論

到底會不會有傷害

傷害到誰?  很難說

 

 

不少我們所熟悉的國際巨星都有類似情形

拍過某某作品..從某某類型作品出道...等等

想要讓人忘記印象深刻的作品的話.....

都是要靠著之後的更多的成就來壓過

肯定是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來努力

 

 

心情複雜  感想混亂

我也亂寫一通....(某天自己回來看這篇文章大概也會看不懂)

 

胡亂寫完...天也亮了..............045_頭暈目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