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不小心看到"東X購物"台 介紹LX3
害我肖想到現在啊!!!!!

這星期我下定決心

我要"順路"去敗相機

這次買回來就是我的第三台數位相機了
(大約相隔三年一台)

為什麼這麼敗家 一直換呢

我也不知道阿 就喜歡玩相機
(跟有人愛換手機  是差不多的感覺吧!)

(但又玩不起數位單眼!
玩下去會是可怕的不歸路

我可能會面臨的狀況是

為了單眼一直花無窮無盡的錢兒~

因為他的龐大 幾次出門我都不會想帶它出門~久了~它就存封了

我想我會面臨後面這個

既然都忍耐2.3年沒買了

那~繼續忍著~~暫時還是別冒險好~等我變有錢人~有閒錢在玩~)

 

所以

如今

 

介於傻瓜與單眼之間的玩家機種  2008年再進化~~

哈~它的功能夠我玩啦!!!!

外型復古   比起單眼  輕巧好攜帶

用起來又有玩單眼的FU~

整個可以安慰我 不敢 玩單眼的心阿~

 

 

ㄟ~~

O次郎手上這台~好眼熟!!!    怎跟我想要的LX3那麼像啊!!
LS第一集 他拿出來 一閃 我就注意到它!!

仔細定格一看~~錯!!!!!!

人家O次郎用的LX3的無敵姐妹機種  德國 Leica D-LUX4 !!

0.JPG

 未命名--1.jpg 

(↑第八集 劇照)

 

高級的隨身機阿

整個非常精簡的外型

 

leica-1.bmp

leica-2.bmp

 leica-3.bmp

 

leica-4.jpg

以上是O次郎拿的 Leica D-LUX4

貴的要命

 

 

 =================================================

 

 

下面這才是我花得起的  Panasonic LUMIX DMC-LX3

和Leica D-LUX4 價差一萬多!!!!045_頭暈目眩.gif

外型小小不同  功能上大致相同 

 

"至於為何價差大呢? " 

除了LOGO的不同

因該還是有其他複雜的原因~(知識+有文討論)

(我有說等於沒說@@~~~)

反正 可以"拍得開心"就好~是重點!!!

LX3-1.jpg

 LX3-5.jpg

 LX3-6.jpg

 

LX3-7.jpg

都可以另外再搭配鏡頭

很棒

但 (以後再說!! 原廠鏡頭太貴~還沒那個錢)

LX3-3.jpg

送復古皮套~~好喜歡~

 

耶~~~~大樂!!!!

 

(明明窮到要被鬼託走!!!!!!)

 

不該~不因該阿~~~

 

禁!!!!

五年內不能換!!!!    (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