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木小花們

最近王子的行程滿檔!!

又是TV  又是RADIO

追都追不完~忙死了!!!

但....

我因為RADIO很難可以聽懂的關係 已經自動放棄

只能到處去找小花們的情報~

 

那TV呢??

我看不到真的會很不甘心!!!

之前很多人會去的VXX6X8直播似乎很容易掛點!!想看的時候反而看不了~

我又不想看糊糊的KeyHoleTV...他對我來說有看跟沒看一樣!!

我不死心的再用Google搜

slow time-1.jpg (點圖)

右邊的鈕 SOP 和 TVANS 裡有我們要看的電視台~

要看之前必須

安裝 sop (下載後關閉瀏覽器安裝)

TVANS則是在瀏覽器自動安裝

 

我希望~~~這個網千萬不要掛!!!!!!!

我會哭~~

這是目前看到唯一正常的直播~

我都試過了~兩種模式都沒問題~

 

要看直播時會不會像之前一樣 掛掉~~

未知數阿!!!

老天爺阿~求求你~

讓我們安心的欣賞王子~008_水汪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