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開始....一直懸在我心裡的事

昨天我已經下定決心去做了

就是加入FC

我一直不斷的在心裡掙扎許久..

最後我給了自己一個(好?)理由

 

"趁著自己還沒有任何包袱~還年輕 能夠盡情發花癡的歲月裡

給自己留下瘋狂的一段回憶...沒有後悔"

 

..昨晚....是我今年第一次手汗冒最多的 一次....手舉起來都可以用滴的了

 

 

只是在煩惱

 

海外的飯要加入很麻煩..花費也會多很多..

薪水都還沒入帳戶就不斷的撒錢出去

到現在為止也花掉不少錢了..我很怕我的帳戶會清空..(當然比起超級大飯我不算甚麼)

 

如果有會員活動...當然我也會想要試試看自己會不會是個幸運的小花

但.....要是真的有了參加的資格...要怎麼辦???

 

家人裡..只有弟弟知道我喜歡玉木...

(但我也沒被他發現我陸陸續續為了滿足自己花了許多錢購買相關物品

當然我也不敢告訴他我加入了FC)

 

加入FC之後會漸漸的越來越貪心...會有越來越多的願望想要去實現?

 

想著想著...

厚~~

發花癡.....真的事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也很累...)

要 和 不要 的拉扯...在昨晚爭鬥了兩個多小時...

才分出勝負....

要 的慾望真的是比較強烈.....

 

 

 

恩...

來這邊開版至今...我真的覺得時間過的神奇的快

五月又要一半了...

 

短短的幾個月......的確...因為有玉木和台灣的玉木小花

讓我沒空去想其他煩人會令人鬱卒的的事情

 

我想....到目前為止....我想要讓我自己快樂!!

這是我快樂的方法之一

我的精神糧食之一...玉木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