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等的好苦的 阿宏新專輯 Times (叫阿宏才符合這張專輯的調調~)←不是王子!

因為上星期就從有買日版專輯的小花看到一些DVD特典內容

令我也好期待~

 

 

----------------------------------------------

 

15號這天~雖然我休假~但...忙死我!

要領雜誌~要領專輯~要買印表機~要買多拿滋~要買媽媽交代的物品

去完這些地點....

暈死我....(睡到下午才起床的我..未進食就出門去了~)

 

回家後快點整理房間 裝好印表機~

忙...忙...

 

整天下來我只吃了~兩個多拿滋~

凌晨三點多吃消夜止餓.......突然...

 

ㄟ ~~~忘了...阿宏的專輯!!!~~

還沒看阿~

不行.......看完才能去睡~順便等肚子消化~

快...DVD一給他放下去~

 

 

--------------------------------------------

 

 

劇情就是Slow Time PV 的完整版

PV沒有的前段

一開始出現於加油站....帶著墨鏡的阿宏挺帥的!!

 

中間劇情跟PV看到的一樣

 

再來PV沒有的後段

是阿宏終於有把克莉絲帶去他爸爸身邊

然後露出 深情的微笑
(拍攝這臉部特寫時 阿宏的左手可是悠哉的捏著點燃的香菸!

好樣的~~)

 

 

看著整個PV劇情....從頭到尾....就是想笑!!!!

推車~~XDDDD...看幾次都好笑

ㄎ~

 

 

...PV拍攝花絮...我發現很無聊的事

 

關於克莉絲的爸爸!!

PDVD_032.BMP  

PDVD_021.BMP

(這邊轉圈圈的側臉~超像胖臉的 強尼戴普!!)

 

PDVD_014.BMP

看~~這個幫阿宏撐傘的老兄~~~是克莉絲的爸爸吧?!

PDVD_019.BMP

工作人員兼演員~~XDDDD

 

因為阿宏的臉我不敢一直看~~~所以才會一直去注意別的細節~(無聊的人) 

 

 

-----------------------------------------------------------------------

 

再來~~~

 

寫真拍攝花絮~

小花們都是看見

阿宏 模仿比基尼麻豆~擺著撩人姿勢..讓強大的海風吹撫~

還有阿宏單手拿相機拍彩虹~(因為左手拿菸 沒空!)

而我看見~~~~

 

 

 

原來 阿宏

沒帶豹紋內褲去夏威夷


PDVD_001.BMP
這邊~阿宏正在拍海浪~因為他時在站的太近海了...剛好來得這波美麗的浪  來得有點高阿~
當阿宏發現不妙...迅速的拔腿逃跑~~~後面看著他的工作人員還笑到摔倒!

(要是阿宏在這逃跑的過程......摔趴在沙灘上~~這張DVD會讓我覺得好值得~~
                    XDDDD我是壞人)

PDVD_008.BMP

以上這兩張(露底照)是不同天阿~~

?????(沒洗澡?)屁啦~~因該是帶一打(?)黑色小褲褲去夏威夷(吧?)~

 

 

 

恩~Slow Time和Times的photobook欣賞完~

大部分的照片我都蠻喜愛的(幾個造型我不愛)

 

仔細看過後

阿宏讓我一直覺得詭異的地方~我終於找到了

不是那可恨的鬍子

而是~~~~

 

眉毛...............幹嘛....

1.jpg

2.jpg

超級不自然.....眉色化的好深...眉尾又尖!!!!

阿宏眉毛稀疏~也不必補成那樣吧!!!

眉毛畫得太深讓眼窩看起來更凹陷!!!(昏)

 

 

一樣都是夏威夷

得來不易的年曆 宏王子~和 Times 阿宏

那是不一樣的人阿~

膚色也是~~年曆拍攝"光"打太強嗎?

 P1000529.JPG

百變玉木~~在夏威夷大發功!!!

 

化妝師~是誰!....眉毛...都是你!

 

 

最後~不得不在抱怨一下

 

這次的DVD側拍.....

是哪個笨蛋拍的.....

沒對焦的的模糊畫面也太多了吧!!!!

這樣也要拿出來"騙".....

 

朦朧美???(夏威夷阿宏需要?)

 

--------------------------------------------

 

介紹一下我的波提獅CD收納盒~(持"粉樂購優惠卷" 消費兩百可換一個~一卷限換兩個)

P1000505.JPG

好可愛吧~~兩個都是可以雙面用的唷~隨心情更換外觀圖案~大約可放20張阿宏的專輯~

 

 

阿宏在裡面~

P1000517.JPG
P1000519.JPG

 

P1000528.JPG

這次台壓版~單曲2版本和專輯 我都有入手!!!!

 

突然想到......領單曲那天    嚇了一下!!!!......

 

 

.......這次....特典卡...........好小~    

 

 

小不拉機的~009_倒地.gif~為何不是明信片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