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的標題吧

...

......

FC TAMAXAY 會員申請 於2009/05/12送件..

 

不知不覺時間飛梭...

 

 

涉谷郵戳顯示2009/06/02從TAMAXAY所寄出的會員資料...轉~轉~轉~

通過層層關卡..終於在18日這天讓我收到了!(聽說我這是神奇的快速處理)

((最近阿貝魅力大減!!...所以沒幾朵小花申請入會或續會嗎?XDD ))

 

看見信封的第一個反應是

就哪麼一個信封袋大小阿!....果然是傳說中的"迷你會刊"呢

會刊內夾著 黑色的會員卡....那個大大金色的數字"23"代表的意思我不了解說~

再看到.....

 

厚~~~好迷你的入會特典"鑰匙圈"(還是布做的~~要是王子自己縫的我會很開心收到它~)

(我羨慕續會特典滑鼠墊啦~~~)

P1000936.jpg

我的第一刊...是第25期(四月發刊)開始..
(對其他人來說已經過期很久了呢~)

不過6月底將會再出第26期....所以很快的..第二刊又要來了!

 

翻翻25期的內容後..

恩..

我的心情怎麼會是這般的冷靜阿!~

><?.....

是因為過期的關係才這樣嗎!~~那我收到下一期時應該會比較有感覺!

 

恩.....會刊除了一些圖文的驚奇之外

我會期待的就是王子的私房料理教學

他很認真的整理菜單和製作方法呢~

不過他的照片看起來怎像是放在地板上拍的阿(詭異)~有長的像地板的桌面嗎?XD

為了和王子更貼近~我一定會找時間來做做王子的料理的~

 

那個...

對我來說很值得紀念的號碼是...126XX...(12650之前的某一組)

我計算了會員番號的靈數

5 藍

它代表

自由數

無拘無束,不自由,無寧死的戰士!!

這代表甚麼???

親愛的王子...我至少會見到你一次的!

因為演唱會就要來啦~是吧~

 

 

 

再來我要回到我文章的第一句

!!!!很怪的標題吧!!!!

會員有效期間   2010/04/30迄!!

信封上是如此寫的!

可是1年不是有12個月~

....消失了...一個月的期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