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會跟哪部日劇的男主角結婚呢?

 

 

心理測驗,結果是

 

交響情人夢的玉木宏

fb心測.jpg

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真一(玉木宏),在音樂上是完美主義者,個性冷酷,
打扮有型,總是吸引女生目光,你們的戀情始於鄰居的關係,他喜歡妳的才華,
但受不了妳 的髒亂及品味,常煮高級料理給妳吃,
沒洗頭的時候他會幫妳洗頭跟吹頭髮,妳因此洋溢在幸福之中,
最喜歡躺在他的床上(害羞~)但他常把妳快發霉的娃娃.衣服或是桌子丟到窗外,
僅管如此妳還是緊緊黏著他不放,因為妳好愛好愛他喔,
而他雖然看似酷酷,其實也不能沒有妳...

 

哈哈哈

說起來其實我心機很重

我也不知道答案會不會有玉木

 

但是我就憑著..我認為的角色特性

而做出了這個心理測驗

 

能擁有一台千秋

要我當野田妹~~OK阿

野田那麼可愛...只是髒而以..反正千秋會打掃XDDDD

 

 

就...一個開心的心理測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