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只好躺下來    專輯介紹

太幽默!太高潮!

小心!聽黃立行的音樂會●掉!!!

一語雙關最佳代言人

讓你太High太銷魂

 


金曲歌王蟄伏2年

“躺”出回歸舞台全新力作

10首新歌 v.s. 10項人性劣根性

 

是一種天性 一種狀態 一種舒服 一種豪邁 一種結局 一種解放

人人都愛躺 人人都不得不躺 但是有幾個人能躺著創作 躺著幽默

 

躺著出招 躺著吐槽 躺著上流 躺著唱遊 躺著征服 躺著打分數

躺著發瘋 躺著放空 躺著當英雄 躺著搗蛋 躺著唬爛 躺著當型男

躺著很嗆 躺著當偶像 躺著玩音浪 躺著被模仿 躺得有品 躺得很硬

 

他光是躺著 都要你叫救命 不用懷疑黃立行 他很行 歡迎光臨

 

他一張嘴 你可以想入非非 他言詞尖銳 你可以當作被虧

他說的沒錯 你可以對號入座 他一語道破 你可以暗爽帶過

他就是解藥 你很難開口說不要 他輕鬆幹譙 你很難憋住不笑

十首歌 十種頑劣 你可以當作發洩 他很殺 要你叫他爸爸

他沒有太多廢話 沒有太多拔辣 一針插進去就夠讓你覺得麻辣

他說 進來吧 敢就來吧 放馬過來吧 大聲把黃立行放出來吧

走吧 跳吧 瘋吧 站起來吧 直到累了就跟黃立行一起躺下來吧

把煩惱放下來吧 反正每個人還不是都最後只好躺下來吧

 

 

─  知名作詞人 崔惟楷  ─

 

 

 

 

+++++++++++++++++++++++++++++++
--------------------------------------------------------------
+++++++++++++++++++++++++++++++ 

 

發行當天太忙衝去唱片行買CD!

可..心急的我的~趁著幫外婆買藥也趕快繞去唱片行買"首批限量3D版"
(我說~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嗎?我們鎮上唯一的兩家唱片行...怎...變這麼兩光?
ㄟ...幾年前的熱鬧滾滾都消失哩!!
...好可憐!.最新發行的專輯也只擺個五六張!..怕變成永遠的庫存吧!)

 

 
 


耶!!3D版唷~~~~

P1070868.gif 

 

Stan越來越會嚐試新的造型~這次和無神論不一樣的是~展現出他頑皮的一面!
內頁翻一翻~真的是給你衣服重頭包到腳~只是偶爾露出臉和手~

沒有無神論那樣養眼的料理了~~哈哈~(都不害羞~~~

P1070874.JPG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新專輯我已經聽大約四回已上了~
真的是好聽~讓我深深的覺得等這張專輯等兩年~沒有白等了啦~
太值得了~Stan交出了很好的作品!!

真的不是因為喜歡他...才捧成這樣..
因為無神論..裡面有幾首我不是很喜歡
..恩..後來關於沒報到金曲獎事件.
我雖然生氣.但又覺得沒報也好(知道不該這麼說)
可是我也覺得勝算不大..畢竟評審口味都怪怪的! 

 

再回到這張新專輯 (看看歌名~~是不是幾首令人覺得很KUSO!?)

 1. 吃我     

 2. 黑夜盡頭  

 3. 明天見      

 4. 黑寡婦      

 5. 最後只好躺下來       

 6. 望塵莫及      

 7. 巴別塔       

 8. 侵略地球      

 9. 狂信者      

 10. 十八啊

 

錯~錯~錯~

根本沒聽出哪裡KUSO~我整著很沉浸在他的音樂裡耶!

很多重拍節奏..又有迷幻的電子..這...

搖滾~電子~迷幻~混在一起~很難形容喔!(我不是專業!!不知如何說!)

 

這張專輯的特色是
完完全全的黃立行
沒有和任何歌手合作
只有基本組合

黃立行

崔惟楷(小崔 很有辦法將stan的想法轉換成大家都懂的中文詞)

Jae Chong (Stan從馬戲團猴子至今非用不可超級製作人)

很簡單吧! 只有三個人~ 準備了兩年~OK啦~
每一首曲聽起來編曲都很完美  

1~10....沒讓你冷到..沒讓人想按"下一曲"...

關於歌詞呢
呵呵~就跟專輯介紹一樣 你可以躺著聽 並且依照歌詞胡思亂想(8.侵略地球)
我說過 Stan的詞喜歡很簡單白話..
因為他說過他很介意聽歌的人懂不懂他想表達的.很重要!

而且..(我自己認為的..)
Stan是說英文和台語的..小崔要是把Stan的詞搞得文言文  
假來假去的 Stan也很難理解吧!(為何他想表達的會變成那些文字)~哈!

人家Stan強在~迷幻低沉吟唱時居然都可以清清楚楚讓你聽出他在唱啥!

 

最後阿~還要在說一下

記得"超猛的黃立行自拍流出完整版(限制級)"嗎?

就是收錄於專輯裡(6. 望塵莫及)
當然詞完全和那MV裡的不一樣啦~

但是....我都忍不住想要套進那MV裡的詞耶!!順阿~~

 

(2. 黑夜盡頭)新聞都預告過MV女主角是楊乃文
好期待~
我很喜歡楊乃文呢!
如果真的他們又再一起~~很好阿~
我喜歡~舉雙手贊成 !!!

 

寫完了~

我覺得我替這張專輯介紹的不是很好!

自己看完都覺得沒什麼重點~只會說好聽

可~有興趣的

可以買唷~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