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心癢癢!!去雜誌瘋看有啥可敗的雜誌!!

除了打電話問過的HOMME vol.2妖媚玉木表紙~~(429元)
只為了那重要的!~會動的玉木~DVD~
雖然短短的片段!~(比其他男孩們的片段短很多呢!!)

還有還有~被我意外翻到

+act VOL.13 -卷頭特集:玉木宏 (特價199元~)
內容其實也還好喔~可是想說便宜就拿起來了!!

mg.jpg

再來~再來~我找到了~~佳佳唱片行~還有庫存
心橋戀歌 ( 完全限量生產 ) CD+DVD+48P寫真(台壓版日文CD)(449元)~~買了!
51apocCoZhL._SS500_.jpg  

也是因為我想要那DVD~~
有興趣嗎?~~趕快前往購買唷~
其他唱片行網路賣場都沒有了呢!!!拍賣又是超級貴死人的日版!!!敗不下去!!

 

 

 (12/24收到"心橋戀歌"專輯了~算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好了!!
當然~迫不急待的趕快拆看DVD~~~
恩~~我說DVD畫質好~果然跟下載來的不一樣~我非常的認真
死盯著螢幕看~

::然後看出心得::↓↓
 噗~~那安ㄋ!!~
玉木さん~不適合rock啦~~總覺得HIGH不對點ㄋㄟ~
身體對音樂節拍的晃動~不搭啦~!!~
所以~不行~玉木要再練好再來~~~你會進步的~
Stanley~就很對點~ 玉木さん可以參考一下~呼~呼~呼~~)

 

 

最後~最後~~

玉木2009年曆

到底~~~該不該~~~~敗~~呢~~~?   若去拍賣訂購~(960元)!!

img_04.jpg

好想要~~~
領到第一批的花們都說物超所值耶!!   →++
女王大方分享++

沒訂的都在悔不當初~~

現在~~還有機會訂購~~
我該這樣灑我的錢嗎???

 經濟不氣~雖然自己賺自己用~

可~~~就覺得自己有點過份了說!!!

真的要買嗎~~~...好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