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放年假

放長假 又要開始工作會覺得 憂鬱

這九天其實大部分時間就是 吃 睡 上網 

完全是豬的作風

搞不好豬都沒我墮落

真的

要恢復 習慣 上班的日子  好難

太容易憂鬱了我

 

 

似乎

這個年假

造成

精神糧食短缺餓死啦
(真正的事實是  九天體重上升2公斤,玉木2公斤送你好嗎?)

痛苦阿

唯一的星期五LS 聽不懂得直播

星期六 等待 網路低調版

至少要收藏兩大翻譯版本看看

SO~看個三次

日劇一集真的是 有夠短

不過癮阿!!!

 

不像我們八點檔都來個 2小時 大作戰

不過通常都淪為灑狗血的拖棚戲

但~沒有那些劇  日子也挺無聊的

有戲可罵 也好

 

!

!

!

深深的嘆一口氣~

 

今晚上了第二回合的日文 入門(一)

聽到同學說入門(二) 很難??

啥????我明天也上耶!

老師說   有人上四次    ????

我我我~我不要!

 

天阿~

以後怎麼辦?!?!?!

硬著頭皮上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