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木的單曲和專輯發行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可是台灣艾迴卻遲遲未發布任何消息

是......有甚麼特別計畫?(不會吧!)

還是也要做個"玉木宏台灣艾迴官網"

 不可能吧!!~他不是歌唱界天王阿~012_打飛b.gif (不怕死的說!)

因為我還是比較偏向玉木是靠"色相"來輔助唱片銷售~~因為玉米飯都瘋了~

不管好不聽都會負起壤玉木早日在東京買"一軒家"(剛學到的日文單字) 的責任!!!

 

所以~不懂艾迴發布正式消息的.....龜速!!!!
(寫了幾封客服信~都沒消息~怒!!~so~放棄~)

 

這幾天~全部~消息來源....

都是玉米飯自行找來的~(不斷向各唱片行詢問消息!!!)

佳佳唱片很不錯~向艾迴確認台壓版消息後就開放預購了!也有送特典卡唷!

玫瑰大眾~~我想他們因該知道消息~可是卻是很官方的跟隨艾迴不願意偷跑!

 

剛剛又看到其他小花http://www.plurk.com/p/mldlw的消息

光南大批發~開放台壓新專輯2版本預購!!~~還印海報耶!! 暫訂5/22

 (我怎覺得那是光南自己印的!!~XDDD

而且我覺得光南印海報好神奇喔~還提早公開!!

 知道玉米很紅?~還是玉米飯太吵? XDDD~我突然有點驕傲起來~)

 

我到是想看看

艾迴發佈玉木消息~有沒有"風動武林,驚動萬教"~

 

真是~讓我這個能省則省的玉米飯~急跳腳!!

沒辦法~雖然看到玉木的相關物~都忍不住敗下去!!

(又很不爭氣的~敗了SP歐洲特典~)

 

但~就一個觀念

省越多~就能買越多~(真的會敗光存款@@~)

 

 

歐~~~

我也是在妄想著....

年底的演唱會!!!!!

 

要是可以去~~

我要如何跟家人和朋友說

我要自己去日本旅行~(說謊!)

(似乎擔心過早!!)

 

========================

 

睡到自然醒

馬上就開機逛逛各大版~尋找好康!

還真的是有好康......

聽完8首試聽曲~~我整個人都醒了!!(呼~啥咪!)

那安ㄋ!

曲風聽起來像是少男系偶像會唱的歌 (其實不太了解他們唱的歌)

好像邊唱就會邊跳起少男舞蹈來(哇~揮手~轉圈~搖屁屁~)~
(玉木又不會跳舞~會突破嗎?)

反正~就.....覺得....裝年輕?  >< (真的是不怕死的亂說)

 

 

玉木さん~~你愛這些歌嗎?

感覺不像你耶!!!(你不是喜歡ROCK!!~啥咪時候改變啦?)

 

好啦~我的聽味可能比較奇怪

喜歡重節奏系列~但又不准太吵~(囉嗦鬼一枚)

 

 

我現在馬上想到

這些歌曲阿~演唱會時要如何表演!

因該不只是抱著一把吉他表演吧!

我真的懷疑~玉木會跳舞!!!!XDDDDDD

 

 

 

最後還是要嘮叨

這些歌.....是誰選的!!!!(玉木?.....麥假!)

 

我比較相信玉木是無法決定大事的小綿羊~!!!

笨~雙A

 

現在已經向我自己證實

這次我是為了玉木的"色相"買單曲和專輯!!!

有夠難過的一個事實~

期待玉木下次會更好(好遙遠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