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變成購票紀錄的文章...

另開一篇又很虛..乾脆都發在同一篇..

還會有更新嗎? XDDDD

 

----------------------------------

(2009/07/04)

今天

我終於也請代辦幫我購買玉木演唱會門票了

訂金送出去了....心也就突然放下了 (每次在抉擇時都很痛苦~ )

 

這幾天又有一波抽選

但只限定 1F立見~~~ (希望抽得中~提早放心)

如果票沒抽中~那就需要等一般發賣日7/25

開放1F站票和2F座票~~

 

其實我是比較希望可以 一場在一樓一場在二樓~

能有兩種不一樣的感受!~

 

越來越期待年底的到來.........日本東京~~

 

----------------------------

 

恩....前一陣子..我終於向我朋友公開

我劈腿的對象~"玉木宏"...

是因為和朋友交流討論日劇..

知道原來她將"千秋"視為老公之一...

厚~~早知道~我就不用憋那麼久了阿~

可是~~~人家她不像我如此瘋狂

會去追認何關於玉木的消息~(差別好大)

跟她說很多關於玉木的相關事情~她幾乎不知道呢!

所以...她對玉木的印象幾乎停在千秋~

再來就是"鹿男"~~哈哈~(還說他怎麼那麼瘦..不好看了啦~)

她知道的玉木太少了...害我也不敢再對她說下去

只好快點告訴她玉木今年的新日劇 Love Shuffle 請她務必要看!

一起聊過玉木之後~漸漸的其他人也知道了

~終於我可以不用再隱藏我火熱的心

 

但.........關於喜歡玉木....朋友們也僅知道我會買一些雜誌...

並不知道...我會加入FC...還瘋狂到會去日本看演唱會阿~~

(也不會讓爸媽知道吧!....我要說~我將和日文課的同學一同遊日本!

因為告訴爸媽一定會被阻止....所以我不是故意要騙的~)

看演唱會.........依舊是秘密....等年底完成任務後..

在找個良辰吉時公開吧~~

 

哎.......不能說的秘密...................

 

 

 

 

 

寫這篇的同時...

說到雜誌...........

 

我才把已經到手一個月的an.an打開來看! (放那麼久不打開來看是為什麼???)

歐...電死人!!~...和看網路圖片的感受很不同呢~厚~厚~

 

恩....有點無聊

很想弄個甚麼東西..

 

阿~~~~

可是...

最近腦袋很空...

對於部落格的更新 完全沒有頭緒

常常會遇到這種狀況...

想到要寫的東西~沒有馬上處理~

過沒多久就忘光了...要不然就是自己也失去興趣!

 

阿~~到底~倒底...

是怎樣阿~

 

 

--------------------------------

 

(2009/07/13更新)

今天收到代辦的消息

幫我抽到 玉木宏演唱會 Zepp Tokyo12/11 1F     1張

耶~~~


前幾天跟媽媽預告過

年底12月第二周 要去日本自助行

媽媽沒說不好~~只說...你有錢嗎?~~哈!!!



大家!!!

東京我會去唷!!!



========================================

(2009/07/26更新)

由於只抽到12/11的票

所以又重新請代辦幫我購買12/12的門票

早上10點發賣

玉木的演唱會...........非常搶手

馬上被搶光光

對~~~我就是沒買到!!

07/25這天,一整天都失魂的感覺!!

一直在思考著要去哪裡找票!!!

日本售票網站都沒有了~

只剩日拍............但...有風險阿

而且..我沒有這種經驗! 真的會怕....

思考到07/26晚上...

心裡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急了..想要去日拍鎖定目標

但在同時....我又到處再自己的地盤碎碎唸起來....

 

居然............有一位小花天使出現

拉起了我這將掉落地獄的靈魂~~~~~~

歐~~~

萬分的感激!!!

因為這位天使的解救....我可以好好的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等著年底的到來

那天~我會好好的謝你的!!

Thank You!!!    LOVE YOU!!! 

 

------------------------------------------------------------------------

(2009/08/23 更新)

等票不安的心情...過了一個多月!

每天都在想票會不在寄送的途中消失了...
(三年前在北海道寄了快10張的明信片回台灣~就消失三張沒收到!006_崩潰.gif )

 

 

8月一到..心裡想..日本那邊票因該可以領了吧?...代辦因該已經寄出了吧?

因為已經有人陸續收到票!...偏偏我的比較慢

我只好兩三天就寄一次信去詢問!..(有點煩)~~最後代辦說會打電話通知我~我再做好心理準備收信!

 

終於08/21代辦說收到日本的信了!~馬上幫我用宅配通寄出~上面寫希望到貨日是08/22~

呵呵~但是我08/23才收到...宅配通居然會遲到呀~沒關係!~反正收到了! 開心!

P1010173.jpg

呵呵呵~~~~無限感動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